声禾

穿越到异世界后我成了狗(二)

感谢参与的老师们@繁烛夜 以及@◎水无常形◎ 




就在enfp碰到玻璃的那一刻,infj 捡起了落在地 上的纸。enfp只觉得一阵白光把自 己笼罩起来,世界一阵天旋地转,最后一个念头就是“完蛋.....


enfp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森林里,但显然,这和自己之前探索的森林完全不同。“我这...穿越了?”enfp一边想一边挣扎着爬了起来,发现世界变得与众不同了。


enfp低头一看,自己的两只手变成了两只雪白 的爪子。“汪汪汪!”(怎么回事? ! ) enfp抬起她的爪子踩了踩草地,又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
“汪汪汪,汪汪!”(我靠,我怎么变成一条狗了?!)enfp震惊地往前跑了两步,“汪汪 汪?”(怎么会这样! )


这时enfp发现了掉在自己身后的玻璃,“ 应该是这块玻璃把我弄过来的”她想


这块玻璃的切口十分的光滑,看起来就是普通玻璃的样子。不过enfp已经接受了自己变成狗的事实,她把玻璃小心地咬在嘴里。不管怎么样先把玻璃带回到基地,让intp分析分析吧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infj看着整理好的书房心情大好,此时屋外阳光明媚,窗户边盛开的花朵里的小花仙正在小声地唱歌。她从牛皮袋里捏出了些金粉洒在花朵上,与小花仙告别后她拿起一旁的扫帚准备出门飞-圈,熟悉熟悉新森林的地形。


刚一出门没飞多久,她便看到在森林边缘有一 团白花花的东西,飞过去一瞧, 是只来自人类世界的狗,似乎是被称作萨摩耶。总之,那条狗正含着一块玻璃,右边的爪子下的草地变成了红色,似乎受了伤,它看起来十分的迷茫。


“啊,你好呀?”


眼前狗狗白色的毛发在阳光照耀下显得蓬松又 柔软,像是一团大型蒲公英。infj 温和地笑着走近,一面不忘伸出手让其嗅闻,表示自己没有恶意: “迷路了吗?”


“呜汪!”(对! )


玻璃含在嘴里,enfp 舍不得放下,只能发出含糊的叫声。她轻轻闻了闻这只白皙的手,一股令狗安心的草药香扑鼻而来。眼前绿色长发的女子穿着复古风的长裙,笑容温和亲切,另一只手还握着...把扫帚?


“呜!”(好香好香! )


看上去像是cosplay...衣服好考究啊。美女应该不会有什么坏心思!这样想着,enfp顺势享受地蹭起了她的手,尾巴也摇得很欢快。


infj听见这几声含糊的回应,给enfp挠下巴的同时想到了什么:


“好聪明的狗狗,嘴里叼的什么,给姐姐看看好不好?”


infj半跪下来,右手掌摊开在enfp面前,示意她吐到自己手上。“呜汪..?”


enfp有些犹豫,但infj看 上去真的不像坏人,于是她停了一停还是轻轻地把玻璃吐到了infj的手上,小心不让边缘割到她。


infj看着小心翼翼的enfp,微微蹙眉,把玻璃装 进了腰带上别着的牛皮小袋里。infj蹲下来平视 着enfp,enfp 眼见infj缝了流苏边的雪白裙沿垂进了土,哦不,泥里。赶紧用头去拱她的膝盖让她不要继续蹲下来。


这该死的雨过天不睛,enfp从未这样厌恶过阴天。美女姐姐的裙子就这么脏了!但她似乎是为了仔细看我才蹲下来的,我对不起美女姐姐,我应该怎么给她赔罪呜呜....


enfp一对儿眼珠疯狂转动,infj轻拍了一下enfp的头,“嘿!问你呢,你愿不愿意跟我回木屋啊?你的前爪受伤了,我得帮你处理一下。


enfp的眼睛停止了刚才的运动,缓慢地吐出一 句尾调上扬的“呜...汪?”(什么? )


“不愿意啊”,inf 的语气明显低落下来,“ 那你在原地别动,我拿了药就来找你。”


不…不是啊,我没有不要跟你走啊,美女姐姐你听我再汪两句啊!


等美女姐姐回来的第三分二十九秒,enfp 发现 了一 只停在树枝上的小绿蝴蝶。


等美女回来的第七分十八秒,想和绿蝴蝶交朋友的enfp把人家吓飞了。


孤独等待的第二十三分五十四秒,enfp开始追着自己的尾巴绕圈圈。


在enfp把自己转晕之前,infj拎着 藤编药箱回来了。


enfp用余光瞄到infj后,偷偷把爪子上的泥摸到了一旁的树干.上,然后乖巧地站在原地等infj过来给自己包扎伤口。


“唔,放松点”,infj 抬起enfp受伤的前爪,“是在森林里乱跑被鼠蓂划伤了吗?我记得书里说这片森林里的鼠蓂很多,但大多在暗处。下次就不一定能遇到我了,自己千万要小心啊。”infj边唠叨边给纱布系了个死结,曲起手指敲了敲enfp的头,“那,小东西再见啦。希望下次再 遇见你的时候”,enfp 猛地扑住了infj 的右脚踝,抬起头直直地盯着infj。infj 的告别语猝然被打断,她眨了好几下眼睛来消化enfp出乎意料的动作。


infj指指变成萨摩耶的enfp,又指指自己


“你,想跟我走?”


-tbc-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